千古玦尘炙阳去哪里了 炙阳下线了吗结局是什么

大家对于李泽峰饰演的炙阳也是比较关注的,他对上古很好,那么后期千古玦尘炙阳去哪里了呢?还有炙阳下线了吗结局是什么呢?

炙阳,上古界四位真神之一,混沌之劫时留在上古界守护,上古界重启后苏醒,他一直陪伴着上古长大。在《千古玦尘》中,李泽锋换了一个造型,从现代装的渣男摇身一变成了对女主宠爱有加的真神。相比于其他影视剧中的天界领头人,李泽锋塑造的这位真神,不仅更年轻帅气,也更有趣腹黑。

在剧中,白玦非常早就喜欢上古了,从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的宁静和动人吸引了,从此默默守护她六万年。为了让上古恢复上神的能力,白玦用了整整四万的时间才把上古被打散灵魂收集起来,助她成才。这个时候,上古其实已经失忆了,白玦却用尽自己的能力去护着她。

大家喜欢这位演员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剧中的炙阳腹黑又帅气,还很宠女主,简直是太让人羡慕了,具体的千古玦尘炙阳去哪里了,以及炙阳下线了吗结局是什么相关内容,还需要等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了。

分享 2021-07-07 22: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