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云雀是荣钰吗 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

剧中很多人物真实身份大家并不是很清楚,今天来说说不说再见云雀是荣钰吗?还有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在《不说再见》中,安排在欧式集团的卧底有不少,除了穆青外,在新的剧情中,观众知道了省公安厅安排了代号“云雀”的高级卧底,他还深入到欧式集团里面。云雀非常的神秘,观众一开始也猜不出到底是谁才是云雀,一点一滴看下来后,发现欧可欣可能是云雀。

云雀是欧可欣吗?欧可欣可是欧先生的义女啊,犯罪集团首脑的义女,会为警察办事?就在观众一直猜测云雀到底是谁的时候,最新的剧情揭开了迷雾,原来欧可欣真的是“云雀”,她真的是警方安排潜伏在犯罪集团的卧底。

电视剧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还没有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可以看一看,虽然剧情也有很多槽点,不过作为一部下饭剧也还行,今天的不说再见云雀是荣钰吗,还有云雀是谁真实身份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09 2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