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火焰蓝改编自哪本小说 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

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已经播出了,目前电视剧热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你好火焰蓝改编自哪本小说呢?先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吧。

《你好,火焰蓝》聚焦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讲述了在相同救援信仰指引下, “火焰蓝”与“天使白”并肩作战,渐渐相识相爱的故事。今日,该剧发布终极预告和CP版海报,龚俊、张慧雯代表的消防指战员与医护工作者“战袍”加身英姿飒爽,剧中他们不仅要面对危险重重的救援任务,还将与“恶势力”直面较量。丰满的人物、紧张的剧情令观众期待值满格!

该剧由优酷、耐飞、均力充沛出品,张力川担任导演,苏明、韩沛均担任制片人,韩沛均担任总编剧,猴十七、吴为、丁锐、陈澈担任编剧,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庞瀚辰、周麟嘉、罗奕、陆宇鹏、王翌舟、张植绿主演,周彦辰、王梓薇特别出演,姚清仁、赵子珺、刘潮友情出演。

以上就是今天的你好火焰蓝改编自哪本小说,以及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相关内容了,大家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哦,赶紧和小编一起来追剧吧。

分享 2021-07-09 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