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最后在一起了吗 雷宇峥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海上繁花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想知道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最后在一起了吗?会不会有好的结局呢?还有雷宇峥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杜晓苏的孩子是雷宇铮的,最后她和雷宇铮在一起了。杜晓苏和雷宇峥有太多太多的误会,他们两个人因为雷宇铮的弟弟邵振嵘再次相遇,没想到再次相遇是杜晓苏,已经是邵振嵘的女朋友了。因为杜晓苏毕业时所发生的意外,雷宇铮一直认为杜晓苏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女人。并不适合他的弟弟邵振嵘。

在雷宇铮小的时候,家庭虽然非常富有,但并不幸福,孤独常常伴随着他,而邵振嵘的出现让雷宇铮冰冷的童年有了一丝温暖。所以雷宇铮非常珍惜与邵振嵘的感情,他也非常宠爱邵振嵘这个弟弟,他并不希望弟弟被杜晓苏这样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欺骗。

今天的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最后在一起了吗,以及雷宇峥的结局是什么就说到这里了,虽然剧情狗血吧,但是还是可以观看的,不知道后面结局会不会有所改编呢。

分享 2021-07-10 23: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