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五季人员名单公布

中餐厅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呢?不少观众已经等不及了,更想知道五季人员名单公布都有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第五季的信息吧。

《中餐厅》第五季自从录制之后,这一档节目已经在网上掀起了一定的热度,按照录制热度值,相信正片开播,综艺必然又成爆款。只不过这一季节目途径地方少,上一级是沿着黄河往上走,但这一次导演安排了三个站!第一站是长沙月亮岛,第二站是桂林阳朔兴坪古镇,而又因为嘉宾龚俊行程安排,他缺席了这一次的节目录制,反而由檀健次顶替录制。

第五季合伙人仍然还有丁真、宁静、周也、姚安娜以及黄晓明等人,冲着这么豪华的嘉宾阵容,这一季节目必须追了。问题来了,第二站的节目路透让人欣喜若狂,可有谁关注到第三站选址?原来一开始导演选中的湛江站有变数,最终导演将地点安置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大家不淡定了吧。当下恰逢旅游旺季,而海口又是一个旅游大城市,节目组将中餐厅选定在云洞图书馆,这回网友们要层层包围中餐厅啦!

中餐厅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据悉是在7月30号,所以大家耐心等候哦,还有五季人员名单公布,有没有你喜欢的嘉宾呢?不知道这一季又会有什么精彩带给大家。

分享 2021-07-11 22: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