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玦尘清穆何时觉醒为白玦的 清穆最后恢复记忆了吗

电视剧上古玦尘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剧中的很多角色都是同一个人,就比如清穆是白玦的分身之一,那么清穆最后恢复记忆了吗?还有上古玦尘清穆何时觉醒为白玦的呢?

《千古玦尘》清穆柏玄是白玦的分身。上古为了救所有人殉世了,白玦费尽全力才把她破碎的灵魂聚集起来变成了后池,至此之后白玦一直以柏玄的身份在后池的身边照顾对方。后来柏玄为了让身上的仙妖两种力量变成混沌之力,沉睡在北海深处。预告片中白玦所留神器也是终于归清穆所有,而从预告剧情来看清穆好像在拥有了白玦的神器后恢复了他本来的记忆,那么剧情的发展真的像预告片中所表达的那样吗?其实不是。

清穆令白玦的神兵太苍枪认主了,白玦的神兵自然认可他的一部分元神所化的清穆,而且太苍枪有灵,居然令白玦的记忆得以恢复,还认出了后池就是上古,清穆难道恢复白玦的记忆了么?这当然只是暂时的。在清穆重新拥有了太苍枪后确实是在那瞬间凭借太苍枪所遗留下来的神力恢复了一下属于白玦的记忆,并且还释放出了从前白玦的真神威压,远处的暮光以及东华都感应到了,然而后池却知道这只是一道残念,果然在太苍枪认主完成后的一段时间也就恢复成了清穆,有关白玦的记忆也是消失殆尽。

所以后面的剧情还是比较虐的,后面清穆最后恢复记忆了吗是恢复了的,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特意迎娶景昭,还有上古玦尘清穆何时觉醒为白玦的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12 23: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