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李一萌是坏的吗 李一萌人设怎么样

剧中的李一萌人设怎么样呢?其实很多观众开始还是比较讨厌这个人物的,总是捣乱,一点脾气都不能忍,明明那么重要的工作还弄得一团糟,到底不说再见李一萌是坏的吗?

在电视剧《不说再见》里,熊乃瑾扮演的李一萌是一名警察,她在工作上很拼,但也有不足之处。起初,李一萌以认真工作的形象出现,而越往后看,她就越是冲动,甚至是把个人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最严重的一次,她没有服从命令守在狙击的位置,也不进行汇报就擅自离开岗位,结果当然是任务失败,牵连了整个行动组。重点是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行动。

最让人不解的,还是在李一萌跟同事搭档演男女朋友的时候,只要对方和她有肢体接触,她就会很抗拒,这给观众的印象很不好,她似乎是把工作当儿戏。虽说李一萌是勇敢的、努力工作的,但是她的缺点也很明显,太冲动、太自我,以至于这个角色真的不太讨喜。

所以就是很多观众并不喜欢她的,不过哦后期她也应该会慢慢成长的,今天的不说再见李一萌是坏的吗,以及李一萌人设怎么样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13 23: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