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黎若笙怎么知道穆青是卧底 穆青和黎若笙反目了吗

剧中的穆青是卧底,虽然他隐藏的很好,但是还是好几次险些被发现了,而且黎若笙对穆青也是很好的,那么不说再见黎若笙怎么知道穆青是卧底?以及最后穆青和黎若笙反目了吗?小编来告诉大家。

任嘉伦饰演的穆青是警方要派去毒窝的卧底角色,为了成功潜入K集团这个贩毒组织,穆青从黎若笙处下手,先救下黎若笙的性命,然后顺理成章被邀请进敌人内部。

在潜入K集团之后,穆青帮助黎若笙获取了很多的地盘和利益,在黎若笙的眼中,穆青不单单是自己的军师,更是自己的兄弟。黎若笙虽然是大毒枭欧先生的义子,但是他对兄弟的情谊却非常令人赞赏,特别是对于穆青,他简直是像照顾“女友”一样照看着。

但是毕竟两个人就是对立的,虽然黎若笙是真的对穆青好,但是相信他知道穆青身份后,肯定是很失望的,所以穆青和黎若笙反目了吗会在后面剧情播出,以及具体的不说再见黎若笙怎么知道穆青是卧底大家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找到答案。

分享 2021-07-13 23: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