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时很美简阳童谣为什么分手 简阳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你微笑时很美简阳童谣为什么分手呢?两人之间还是比较遗憾的,不过简阳的很多做法确实是不对的,简阳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应该就是孤身一人。

《你微笑时很美》简阳结局没跟谁在一起。剧中的男二简阳是一个很让人同情的角色,他长得阳光帅气,并且和女主童谣一样,也是一名热爱电竞的选手。但可惜的是,他与童谣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继续延续爱情,而是早就分了手。童谣后来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宿,但是简阳却始终未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童谣是一个热爱电竞的女生,她的前男友简阳是另一个战队的专业选手。在得知自己的前女友加入了男主所在的队伍之后,简阳的心情是十分复杂的。简阳甚至还质问童谣为什么要加入男主的战队,并且表示自己可以在比赛中让他们。

所以说两人之间还是有差距,至少很多想法观点就不同,所以你微笑时很美简阳童谣为什么分手也有这些原因,还有简阳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剧中并没有。

分享 2021-07-13 23: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