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辙南辕司梦的老公是谁 司梦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这部电视剧也是以30+女性视角展开的,和之前的三十而已有些像,在剧中司梦也会有一个对付小三的剧情,那么北辙南辕司梦的老公是谁?还有司梦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啜妮饰演的司梦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丈夫事业有成,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外人看来十分幸福,可司梦却逐渐迷失了自我。司梦不甘心困在家庭中,渴望能有自己的事业,然而丈夫却希望她安心在家做家庭主妇。司梦靠自己写的小说卖出20万稿费后,丈夫却想用这一笔钱还房贷。

司梦拒绝了丈夫的提议,自作主张将钱入股了尤珊珊的餐厅,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也迈出自由人生的第一步。后来司梦凭借着自己的文学创作能力,成为了网红作家,并有了自己的自媒体工作室,丈夫也决定改变自己,挽回了濒临破裂的婚姻。

所以这个人物也是比较独立的,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她因为家庭放弃了很多,但是后面她也能果断地投资自己的事业,所以司梦结局是什么好不好还是不错的,还有北辙南辕司梦的老公是谁大家觉得这个人物怎么样呢?

分享 2021-07-15 20: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