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第二世人物关系是什么 二世有月弥吗

很多观众对这部电视剧中人物关系并不是很清楚,因为他们各种重生各种分身,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千古玦尘第二世人物关系是什么,以及还有很多观众想知道的二世有月弥吗。

在《千古玦尘》第二世的时候,有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白色头发的角色出现,他的名字也叫东华上君。东华上君是所有神仙中品阶最高的,在天界也是重臣,天帝、天后对于他的地位也非常的重视,所以过大寿的时候还派自己的日子、女儿给东华上君祝寿。

东华上君之所以能够获得现在的地位,主要是因为他从上古时期就开始修炼,他的真身其实是一朵白莲花,尽管千万年的修炼,终于转化成仙童。东华上君在仙童时期,师从白玦,所以东华上君也知道了白玦所有的事情,之后看到清穆也非常的熟悉。

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快要大结局了,还没有追剧的小伙伴可以一口气看完,以上就是千古玦尘第二世人物关系是什么相关介绍,如果还是不清楚的话可以看一看电视剧哦。

分享 2021-07-17 22: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