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男女主第几集在一起 电视剧结局是怎样的

虽然这部电视剧很多剧情部分挺虐的,但是电视剧结局是怎样的还不错,还有到底千古玦尘男女主第几集在一起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第24集的时候男女主角就恢复了记忆,他们也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恢复记忆里的清穆向后池表白了两个人还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日子,而且清穆向后池保证会和景昭退婚,并且和后池一起。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清穆竟然毁掉了自己的誓言,选择和景昭大婚,这让一直都喜欢清穆的景昭高兴坏了。

男主角白玦在第一世的时候,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上古为了三界苍生牺牲了,非常痛苦的白玦和古君设下了一个局,通过把上古转世送出去,然后压制住后池的灵力,最后把混沌之劫转化到自己身上,最后白玦代替女主角后池牺牲了。

两人之间经历了那么多,确实是不容易了,大家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今天的千古玦尘男女主第几集在一起,以及电视剧结局是怎样的相关内容就是这些了。

分享 2021-07-18 2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