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在哪里拍的 电视剧人物简要介绍

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已经播出了,一群生长于小城的他乡人,会再陌生的大城市发生什么呢?他们又要经历多少考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我在他乡挺好的在哪里拍的,以及电视剧人物简要介绍相关介绍。

《我在他乡挺好的》,这是一部讲述几个80、90后的北漂生活,他们在北京上学、工作,经历了许多挫折与成功后收获友情、事业和爱情的励志故事。

主演阵容里,看到金靖应该是最让人欣喜的,金靖这几年从主持人到谐星再到演员,每一个位置她都做得很出色也很讨人喜欢。但最让人惊喜的还是任素汐,自从她凭借《驴得水》走红后,在电影圈颇受关注,相继出演了《无名之辈》、《我和我的祖国》、《半个喜剧》等作品。这一次参演《我在他乡挺好的》是她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不知道表现会不会和电影中一样优秀呢?

这部电视剧剧情比较真实的反映了现实社会一些问题,目前剧情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希望后面不会垮掉,以上就是我在他乡挺好的在哪里拍的,以及电视剧人物简要介绍相关内容,一起追剧吧。

分享 2021-07-20 23: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