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辙南辕鲍雪cp是谁和谁在一起 鲍雪和戴小雨什么关系

鲍学是一名还在校的学生,但是她一直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无奈没有好的机会,那么北辙南辕鲍雪cp是谁和谁在一起?还有鲍雪和戴小雨什么关系?

花姐是一家娱乐经纪公司的老总,在她的助力下,鲍雪终于得到了出演女一号的机会,并凭借这个角色一炮而红,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在感情上,看似大大咧咧的鲍雪却迟迟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最后在好姐妹的鼓励下大胆追爱,和俞颂阳走到了一起。

在剧中,鲍雪是毕业于表演系的学生,虽然她也在演戏,但是并没有毕业。后来,她和国外回来的表姐戴小雨住进了白静慧家,还认识了其他的小姐妹。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但是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比较完美的。

所以最后几个人的结局都还不错,更具体的就要观看电视剧了,关于北辙南辕鲍雪cp是谁和谁在一起还是比较期待两人的剧情,还有鲍雪和戴小雨什么关系相关内容也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1 21: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