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未来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电影盛夏未来是由张子枫、吴磊等人主演的,之前有片花剧照放出来的时候,就让不少观众很期待了,可以想象有多甜了,那么盛夏未来什么时候上映呢?还有电影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盛夏未来》讲述了心灵电波同频的阳光女孩陈辰,与追梦少年郑宇星携手青春闯关,勇敢奔赴未来的成长故事。此次发布的宣传曲《盛夏光年》MV中,张子枫吴磊弹着吉他轻声演唱的画面十分动人,细腻自然地诠释出男女主人公青春成长中的柔软与勇敢,一把电吉他与一把木吉他的乐器组合,也与片中二人迥然相异的性格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发表于2006年,由五月天阿信作词、作曲的歌曲《盛夏光年》,也是导演陈正道电影《盛夏光年》同名主题曲。15年之后,在音乐制作人Tina王倩婷的编曲里,张子枫、吴磊再次弹唱演绎这首经典作品,可谓情怀拉满。电吉他的加入,也让整首作品变得更加潮流,更为贴近当代年轻人生活。

而且两位演员演技也还是可以的,很多观众也是比较磕这对cp,不知道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想知道的话就锁定八月份吧,今天的盛夏未来什么时候上映,以及电影是什么小说改编的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2 2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