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 第二季有严浩翔吗

时隔一年,说唱听我的第二季终于来喽,不过这一季很多观众并不是满意,首先就是嘉宾阵容了,那么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还有第二季有严浩翔吗?

随着多档说唱综艺的官宣,询问关于ListenUp《说唱听我的》第二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许多观众的期待下,《说唱听我的》第二季真的来了!昨晚官宣了之后也引发了不少讨论。《ListenUp》作为说唱界的最专业的黄埔军校,从2016年起就以比赛的形式专注挖掘优秀的地下说唱歌手,并且在没有资本的扶持下成功举办了四届。许多知名说唱歌手艾热、杨和苏、VAVA、满舒克、艾福杰尼、黄旭、法老、福克斯、派克特、辛巴等都是经过《ListenUp》舞台的历练,积攒人气与经验,一步步走向主流市场。

而在去年,嘻哈融合体、声闻聚将与芒果TV强强联手,将《ListenUp》全面升级为大综艺《说唱听我的》。以知名实力说唱歌手派克特+艾热、ICE+弹壳 、袁娅维+小鬼王琳凯、法老+光光作为导师阵容,以及优秀作品让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部分选手的实力还是可以的,首期给大家的感觉可能并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继续关注一下,关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可以子啊芒果台观看噢,还有第二季有严浩翔吗以及节目相关内容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2 2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