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满满的哥哥的年龄都是多少 节目嘉宾都有谁介绍

首期节目就感受到了哥哥们的欢乐,捉迷藏部分依旧搞笑,不过新来的小哥哥们就玩不过大哥哥了,那么牛气满满的哥哥的年龄都是多少?还有节目嘉宾都有谁介绍来看看吧。

牛气满满的哥哥王耀庆、吴奇隆、乔振宇、严屹宽、画板李维嘉、主持人吴昕一起来观察面试的弟弟们,看他们有什么长处,做游戏的时候可以避开,狡猾的哥哥们。进入面试室正常的门设计推不开只能横拉,另一个是隐蔽门,哥哥们优越感很强,处处是心机,弟弟们30秒内进不来面试失败。

小哥哥队全员大换血,虽是综艺萌新,但面对从不按套路出牌的大哥队,他们能否见招拆招、机智应对?宋威龙、邢昭林这对现实中的好朋友首次合作,又会带来怎样的高能名场面?此外,本季节目更加注重城市文化的展现,将现代文化与历史文化结合。首期节目在河南两个场景进行录制。后续的录制中,哥哥团同样会带领大家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让观众在欢乐紧张的游戏中感受山河的壮阔和中华文化的底蕴。

以上就是牛气满满的哥哥的年龄都是多少,还有节目嘉宾都有谁介绍相关内容了,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喜欢的观众可以关注一下,不得不说哥哥们的颜值还是挺高的。

分享 2021-07-22 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