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们在一起林皓为什么和夏颜分手 林皓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我和我们在一起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剧中的林皓人设并不是很好,所以很多观众比较想知道林皓结局是什么?先来了解一下我和我们在一起林皓为什么和夏颜分手吧。

林皓在新州开始工作了,这时他的旧老板郝总来了,郝总非常的关照他,并且他们之前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且那个时候郝总是有夫之妇。郝总知道林皓有女朋友,她还问林皓会不会给他的女朋友做油焖虾,林皓连忙否认,好像有意在讨好郝总。郝总离开的时候还特意说,她已经离婚了,好像在暗示林皓什么。

出生贫寒家庭,条件一般,是个典型的凤凰男。与夏颜有过7年的爱情之路,但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玩够了校园青春,想尝一尝已婚熟女的味道,与剧中风骚的女人勾勾搭搭、不清不白。而且现场约会被夏父抓住之后,还对前女友夏颜一副怨恨、深闺小妇男很受伤的样子,占据了“情感受害者”、“不得已”的道德高地。

所以我和我们在一起林皓为什么和夏颜分手两人分手是注定的,林皓没什么本事总想这些歪门邪道,还一直拖着夏颜,所以最后林皓结局是什么应该是不会太好的。

分享 2021-07-23 2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