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乔夕辰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乔夕辰是由周雨彤扮演的,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以及乔夕辰结局是什么相关内容。

乔夕辰是一个很典型的小镇青年,一路从小镇考到北京上学、工作,她工作勤恳踏实,日常精打细算,生活得有滋有味。尽管是这样,她也会遇到黑心中介,被房东给扫地出门。不过,好友胡晶晶的离世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在这里,她也遇到了空降领导简亦繁,简亦繁一直在帮助乔夕辰,两个人最后也走到了一起。

在结局里,乔夕辰开始了新的生活,明白了乐观拼搏、勤恳踏实的意义,走向了新生活。《我在他乡挺好的》贵在真实,它以大量类似的真实的场景、真实的细节、真实的人物状态,反映了人在他乡、漂在北京的生存状态。

以上就是乔夕辰结局是什么和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简要介绍了,剧中的年轻人都在努力奔跑,让不少观众好像是看到了自己,剧情还是比较真实的。

分享 2021-07-24 19: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