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恋人罗芊怡什么时候回来 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小冬被霍佑泽带回国,让她假扮罗芊怡,但是还后面正在的罗芊怡回来了,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关于陌生的恋人罗芊怡什么时候回来,以及电视剧结局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在日本受尽凌辱,没了清白,回归要报复小冬。这是一部关于爱情救赎的电视剧,由欧豪和宋茜领衔主演。一场在日本雪崩的发生,让罗芊怡和小冬的人生都发生了改变。真正的罗芊怡消失,而小冬被霍佑泽当成了罗芊怡替她治疗,还给小冬整容成了罗芊怡的模样。

雪崩那日罗芊怡和小冬都坠崖了,只不过小冬的脸被父亲毁了,但她在上雪山的时候偷走了罗芊怡的钱包,后来被霍佑泽救了当成了罗芊怡。其实这都是因果关系,如果小东没有偷罗芊怡的钱包,霍佑泽也不会和她有交集。真正的罗芊怡找不到了,所以霍佑泽决定将错就错,因为小冬恰巧失忆了。

所以可以想到罗芊怡心态会有什么变化,自己的身份被顶替了,爱人也被抢走了,后面的剧情会怎么样呢?关于陌生的恋人罗芊怡什么时候回来目前剧情已经播出了,至于电视剧结局是什么还需要继续关注电视剧。

分享 2021-07-24 20: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