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主别太萌上映时间是什么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一听这部电视剧名字就知道又是一部小甜剧了,那么我的女主别太萌上映时间是什么呢?这部电视剧再7月23号已经播出了,大家可以观看了解一下,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该剧讲述了赖美云饰演的江萌萌误入游戏世界,与吴俊余饰演的皇子慕容辰、扈帷饰演的逗逼大将军宋彻之间,逗趣欢乐的成长故事。

作为创意十足、甜度爆表、欢乐无限的古装甜宠喜剧,《我的女主别太萌》的主创阵容也兼具颜值和实力,极具看点。该剧总导演麦田,擅长打造网络爆款,曾执导《等到烟暖雨收》《师爷请自重》等众多超人气热剧,深受年轻观众喜爱。此次他的新作《我的女主别太萌》,能否“甜”出新高度,“萌”出新热度,再度火爆,值得关注。

虽然剧情狗血好笑,但是服装道剧什么的看起来总是很劣质的感觉,以上就是今天的我的女主别太萌上映时间是什么 ,还有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相关内容介绍了。

分享 2021-07-25 22: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