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亲爸是谁 王小咪到底是谁的孩子

目前剧情我们已经知道了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亲爸是谁,以及王小咪到底是谁的孩子,就是柯雷,但是柯雷还是没有责任心,所以就算两人相认,柯雷也是不会有什么动作的。

王小咪突然听到自己不是王大山的亲生女儿,亲生父亲竟然是柯雷。她不但没有惊讶,反而有一点小兴奋,因为柯雷比较有钱,王小咪隐隐地觉得自己是富二代了,以后花钱不用愁。这样不仅能够陪着男友一起环游世界,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灰姑娘那样的公主。这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

《对你的爱很美》中从一个细节我们就可以知道柯雷是一个毫无责任心、只知赚钱享乐的主。孙浩饰演的合伙人高先生,想让柯雷带着自他的孩子出海玩几天,但柯雷与女友一见到高先生就急忙收锚而去。即使王小咪认他这个亲爹,相信柯雷也不会真心认下这个20多岁的女儿。他还没有玩够,与现任女友生一个bb,享受孩子从出生到成人的天伦之乐不是更好吗?这样分析王小明咪的“灰姑娘公主”梦想要泡汤了。

不过最后当然也是选择了王大山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可以继续追剧,以上对你的爱很美王小咪亲爸是谁,以及王小咪到底是谁的孩子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5 22: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