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辙南辕尤珊珊和黑哥是什么关系 尤珊珊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剧中的尤珊珊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不过她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上不是很好,很多观众想知道尤珊珊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还有到底北辙南辕尤珊珊和黑哥是什么关系呢?

尤珊珊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本是学财经的高才生,却一心只想谈恋爱,大学没毕业就肄业结婚了。老公史达明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富二代,也是个妈宝男。尤珊珊嫁过去之后,虽然是个全职太太,但是财政大权都掌握在婆婆手中,连给孩子买奶粉都要伸手问婆婆要钱。关键是,婆婆还看不起她在小县城的出身,认为她是为了伴大款才嫁给自己的儿子,所以常常没什么好脸色给她。老公什么都听婆婆的,尤珊珊过得很憋屈。

离婚后的尤珊珊,遇到好心的斌哥带她入行炒股,还有精神导师黑哥指点她前进的方向。很快,尤珊珊就凭自己的能力在北京打下一片江山。讽刺的是,曾经想尽办法要赶尤珊珊走的婆婆,却意外地对她有了好感。连老公摔跤了,不打电话给儿子,却打给被他们扫地出门的前儿媳求助。

关于尤珊珊和黑哥会不会在一起呢?这也是说不准的,两个人之前虽然很多都聊得来,但是年龄差太大了,至于会不会和前夫复合目前也是不知道的,更具体的北辙南辕尤珊珊和黑哥是什么关系,以及尤珊珊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还需要等后面剧情播出。

分享 2021-07-26 23: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