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源计划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的人物关系是什么详细介绍

电视剧心跳源计划‍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很多观众早就好奇最后心跳源计划结局是什么?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小说的,大家可以先看看原著小说哦,还有电视剧的人物关系是什么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

《心跳源计划》是改编言情小说《掮客》,有些人看过《掮客》这部小说,发现大结局并不算特别好。《掮客》大结局的时候,女主裘佳宁是一个女科学家,男主周小山是一名掮客,他进入女主的实验室当学生。女主与男主是互相提防,但又被彼此吸引。

男主后来经过一番纠结,还是选择盗取女主的科研成果,于是男女主就分手了。裘佳宁觉得自己被男主欺骗,所以不再相信爱情,嫁给了自己的未婚夫。男主盗取结果完成了任务,就回到了培养自己的将军身边,两人再也没有任何的接触。后来男主知道了培养自己的将军,就是害死自己母亲、妹妹的凶手,男主无法接受,于是就自己制作炸药,将自己与将军一起炸死了。观众以为男主就此炸死,作者又出了一个番外,暗示男主没有死。虽然男主没有死,但与女主之间的爱情却永远都不可能了,两人是悲剧收场。

所以不知道电视剧最后结局会不会有所改编,毕竟这个结局确实是有些惨了,关于心跳源计划结局是什么还需等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今天的电视剧的人物关系是什么详细介绍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9 20: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