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辙南辕韩庚和谁一对 韩庚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在这部剧中韩庚饰演的是社室内设计师俞颂阳,还是蓝盈莹饰演的鲍雪有对手戏哦,两人后面也是会有感情戏的,更详细的北辙南辕韩庚和谁一对,以及韩庚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戴小雨的搭线之下,尤珊珊和俞颂阳见面了,他们对于室内设计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俞颂阳发现自己的雇主尤珊珊是一个非常懂行的人。于是决定听从雇主的意见,这才让雇主尤珊珊满意起来。要知道尤珊珊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她有一套自己独特的生意经,情商极其高的她面对不同的人,有自己不同的应对方法。

根据尤珊珊的要求俞颂阳很快就设计出了北辙南辕餐厅的样式,几个人都非常满意,但是戴小雨和俞颂阳的上司谈论价格的时候非常不愉快。顾总的漫天要价让戴小雨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愿意谈生意的人。

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不过这部电视剧总是感觉不现实,大家觉得呢?今天的北辙南辕韩庚和谁一对,还有韩庚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需要继续关注电视剧哦。

分享 2021-07-29 2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