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用的什么手机 乔晶晶前男友叫什么

这部电视剧对原著小说还是很还原的,所以不少原著党也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不得不说太甜了,今天来给大家说说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用的什么手机,以及乔晶晶前男友叫什么?

乔晶晶的前男友叫做苏冶,他是一个富二代,是金融圈中有权也有势的人,可以说是商圈的大佬。但是苏冶却是一个特别自大且自恋的人,在原著小说里,他几次三番的在女友乔晶晶面前炫耀自己,还让乔晶晶必须服从于他。

如果说于途是一个理智的工科高材生,那么苏冶就是一个花孔雀,他只喜欢征服那些优秀的女人,然后享受让她们臣服于他的感觉。他和乔晶晶谈对象以后就让乔晶晶什么都不干,完全听从他的安排,他试图剥夺乔晶晶的工作机会,还要让乔晶晶成为他炫耀的资本。可以说乔晶晶的前男友苏冶是一个非常可恶的角色,他看不起女生甚至是物化女生,是一个非常坏的人,他把女孩子当成自己的附庸或者炫耀的资本。因此当乔晶晶识破他的动机之后,就主动提出了分手。

好在乔晶晶也是马上就看出了这点及时分手,后面才遇见更好的于途,不过也是有些比较虐的剧情,以上就是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用的什么手机,以及乔晶晶前男友叫什么相关内容了。

分享 2021-07-29 21: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