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喜欢过夏晴吗 于途前女友是谁

很多观众并不是很喜欢夏晴这个人设的,她太喜欢攀比了,而且她后面一系列操作让很多观众都看不下去了,那么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喜欢过夏晴吗?还有于途前女友是谁呢?

夏晴真的喜欢于途吗,其实她喜欢的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如果于途不优秀,她根本不会喜欢。所以后来于途去航天所,收入还不如她高的时候,她立马就提出了分手。后来于途陪乔晶晶打游戏,被夏晴看到了,所以她才会说,于途可以找新女朋友,可这个人不能是乔晶晶。

夏晴很嫉妒乔晶晶,上学的时候明明她成绩更好,可大家却更喜欢乔晶晶,因为晶晶特别漂亮。毕业后自己辛苦工作,却发现乔晶晶凭借美貌,拍一部戏挣的钱,比自己好几年挣得还要多,于是她不平衡了。这个心机女人再次耍阴招,想要拆散于途和乔晶晶。

所以说后面她又想故意回到于途身边,但是没想到自己也变成了老同学,以上就是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喜欢过夏晴吗,以及于途前女友是谁相关内容了。

分享 2021-07-30 22: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