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五季在哪里录制 第五季有没有经过广东

中餐厅第五季已经播出了,很多网友想知道中餐厅第五季在哪里录制,还有第五季有没有经过广东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中餐厅》第五季主要拍摄的城市有长沙、桂林和湛江,这三个城市也是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而据网友路透,现在固定嘉宾阵容也已经纷纷前往月亮岛拍摄了。《中餐厅》第五季的固定嘉宾阵容有了较大的改变,据说此次只有黄晓明一个老成员留了下来,而他也还是作为店长进行指挥,其他的成员都有了新的变动。

这次《中餐厅》第五季的拍摄地点也给人较大的惊喜,虽然长沙、桂林和湛江这三个城市都是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但是三个城市也有不一样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来这次第五季的《中餐厅》也是想要把每一地方的风景都留给观众去观看。

不过很多观众认为这一季没有之前的感觉了,感觉嘉宾们有些拘束了,而且节目最开始不是弘扬中国美食吗,到后面都感觉变味了,以上就是今天的中餐厅第五季在哪里录制,还有第五季有没有经过广东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8-01 22: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