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长不大李甜官配是谁 李甜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剧中的李甜这个人设开始很多人并不喜欢,那么我的邻居长不大李甜官配是谁?还有李甜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漾的工作是董事长的秘书,但因一次意外跌倒,上午进了医院,下午又被人顶替。这一行动有点儿夸张。没人要交作业吗?但与她顶替的女孩李甜(田曦薇饰演)也是关系户,可能还是情敌。由于李甜拿到工作许可证后把手机发给陆正南,甜蜜蜜的和他说自己进了大姐夫的公司。和陆正南却因此知道了林漾住院的消息,非常担心去找她。看来这就是女二喜欢男主,男主喜欢女主的狗血人物关系。

目前来看李甜的人设非常不讨喜,不仅跑去医院在林漾面前耀武扬威,还让姐夫开除她,实在可恶,不知道李甜的官配是谁结局会跟谁在一起,希望后面她的人设能够反转吧。

这位演员大家应该也比较眼熟,她也是有很多作品的,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目前剧情已经播出一半了,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我的邻居长不大李甜官配是谁,还有李甜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分享 2021-08-01 2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