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播出时间是什么 电视剧多少集在哪看

由林更新、吴谨言等人主演的我的砍价女王播出时间是什么呢?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8月10号左右播出,那么电视剧多少集在哪看呢?还有电视剧讲的是什么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该剧讲述的是女主夏浅的未婚夫跑婚之后,她无意间发现了自己惊人的砍价能力,于是开了一家砍价公司。期间,她还得到了酒店老板盛哲宁的青睐和赏识,两人在业务往来中相知相爱、彼此扶持。

此次吴谨言出演的就是剧中的女一号夏浅。其实在2018年的《延禧攻略》里,吴谨言的这部剧虽然是古装剧,但人设和如今这部也相差不大,都是敢爱敢恨、聪慧过人的类型。再后来,吴谨言也出演过轻喜类型的影片《不说再见》,在影片中开启了一段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首先此次几位演员的合作大家也是比较期待的,而且这部电视剧也是一部轻喜,剧剧情应该是比较轻快的,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今天的我的砍价女王播出时间是什么,以及电视剧多少集在哪看相关内容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01 2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