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许言的大结局是什么 许言cp是谁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整体来说还不错,特别是那种北漂奋斗的青年的无奈以及孤独,都让大家觉得很真实,今天来说说我在他乡挺好的许言的大结局是什么?还有许言cp是谁和谁在一起?

在《我在他乡挺好的》里,孙千饰演的角色是许言,也是乔夕辰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两个人一起工作生活,甚至一起来到了大城市打拼,但是却不得不面临两人共同好友的离世。和闺蜜乔夕辰不同,许言是为了本地的男友留在北京的,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话务员,但是消费却一点也不低。至于许言的cp则是一开始就有出场了,他是许言在北京的男友沈子畅,由《明日之子乐团季》的学员泰乐出演。

沈子畅带着女友许言回家见家长,本来是想要把女友好好介绍给妈妈,沈妈妈也是对未来儿媳充满期待,可谁知道许言一点儿不给沈妈妈面子,吃饭挑三拣四,说自己在减肥。在她和男友沈子畅的相处中,她也没少和男友发脾气,为了自己买不起的包包生气,闹的两个人筋疲力竭,从剧中之前埋下的伏笔来看,两个人分开也是迟早的事情,毕竟就连家长都不祝福他们,何况他们也是真的不合适。

所以说还是很可惜的了,毕竟也是好几年的感情,不过许言最后也认清现实,后面应该会有好的结局吧,至于我在他乡挺好的许言的大结局是什么,以及许言cp是谁和谁在一起,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和好呢?

分享 2021-08-01 22: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