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如故电视剧是穿越剧吗 电视剧讲的什么剧情简介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长安如故电视剧是穿越剧吗?其实并不是,那么一生一世这部电视剧又是怎么回事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电视剧讲的什么剧情简介大家就知道了。

《长安如故》可以说的上是《一生一世》的姊妹篇,所讲述的故事是《一生一世》的前代。但是这部剧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悲剧,在《长安如故》里面,男女主角最后没有能够成功走到一起,男主最后还死在了战场上。

男主和女主两个人最初相识的时候就是一个意外,女主心里也很明白自己和男主不可能有任何关系,因为她从小就被皇帝指婚给了太子,两个人在成年以后就要完婚。可偏偏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性格相似,在战场上又有着一定辉煌的成就,男主不自觉的爱上了女主,而女主也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悸动。

所以虽然这部电视剧结局比较悲惨,但是在下一步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一生一世中还是不错的,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以上就是今天的长安如故电视剧是穿越剧吗,还有电视剧讲的什么剧情简介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8-02 21: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