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为什么能当上副总 陈娇蕊结局好不好

对于陈娇蕊这个角色,很多人开始还是觉得她很可怜的,但是没想到她后面做的事情又让人很生气,到底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为什么能当上副总?还有陈娇蕊结局好不好呢?

看过前面几集的人都知道,陈娇蕊决定离婚以后,孩子判给了丈夫,她也开始安心搞事业,只是在她离开公司那么久以后,她的团队早就不复存在了,想要回到曾经的位置,她决定给萧嫣打下手。萧嫣全无防备心地接纳了陈娇蕊,也对她充满信心,可是陈娇蕊的所为却让人寒心,为了坐上副总位置,她暗中收集不利萧嫣的证据,办公室恋情成为陈娇蕊打击萧嫣的证据。在评选副总的时候,陈娇蕊把这件事告诉了高层,耍心机赶走了萧嫣,自己坐上了西娅的副总位置,也得到了她一直追求的一切。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就怒了,在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谁不心疼陈娇蕊?看到陈娇蕊因为怀孕被迫休产假时像是看到了自己,看到陈娇蕊因为产后抑郁和丈夫闹起矛盾的时候也心疼的不得了。可是陈娇蕊呢,她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萧嫣可是掏心掏肺帮过她的人,她为了自己的利益,转头就能把人家卖的彻底,这样的白眼狼谁敢和她做朋友?

所以对于这个角色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不过虽然确实是为了自己的事业,但是靠着别人上去,并且算计帮助过自己的人,着实有些不地道了,关于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为什么能当上副总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至于陈娇蕊结局好不好还需要等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

分享 2021-08-02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