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春孙俊豪官配cp是谁 孙大人是好人吗

这部电视剧服装场景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剧情就不好说了,有些杂乱,今天来说说玉楼春孙俊豪官配cp是谁,以及孙大人是好人吗。

楼春的女性群像算是做出来了,尤其是姚滴珠,第一次出场就讨喜,希望后面千万不要黑化,影视剧定律,撮合了男女主的一定也会找到自己的Cp。

孙俊豪也没了老婆,在阴差阳错下姚滴珠被其父许配给他。一次面都没见过,孙俊豪肯定不愿意,再加上当兵的性子本来就烈,说什么都不同意。这倒是让姚滴珠气不打一出来:我都没说愿不愿意呢 ,你竟然还敢拒绝我。于是趁父亲不注意偷偷溜去军营,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么一次的奇妙之旅,让两人互生情愫。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男帅女靓,简直是天作之合。

所以说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电视剧哦,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以上玉楼春孙俊豪官配cp是谁,还有孙大人是好人吗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03 21: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