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纪南嘉做什么的 纪南嘉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北漂的困难,很多剧情确实不错的,但是也有些比较夸张,不过现在很多人的观点也不一样,今天来说说我在他乡挺好的纪南嘉做什么的,以及纪南嘉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

这个故事里,纪南嘉这个角色是任素汐扮演的,是一个北漂的白领,她凭自己的努力打拼多年,有好工作,有体面的生活,但这些都抵不过她36岁的大龄未婚。

任素汐是一个36岁的未婚大龄女性,在北京有工作、有车有房,没户口。其实纪南嘉不是不结婚,她五年之前发现了宫颈癌,一直瞒着家人在自己治疗,直到今年复查医生告诉她已经痊愈,她才开始考虑结婚生子的问题。纪南嘉是个十分坚强,十分为别人着想的姑娘,估计会和欧阳在一起啦!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还没有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可以去看一看,今天的我在他乡挺好的纪南嘉做什么的,以及纪南嘉官配是谁和谁在一起相关内容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04 21: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