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乡挺好的欧阳是富二代吗 欧阳官配是谁

关于欧阳官配是谁大家肯定已经猜到了,两人之间还是比较甜的,不过期待他们感情进一步发展,那么我在他乡挺好的欧阳是富二代吗?

两个人在大街上再次遇见,纪南嘉因为买房子钱不够压力很大多喝了几杯,结果喝醉了,在大马路上漫无目的的闲逛,欧阳正好开车经过,他担心纪南嘉一个人会遇见危险,所以便送她回家,因此看到了纪南嘉可爱的一面。随后两个人便睡在了一起,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纪南嘉很尴尬,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欧阳,所以之后便一直躲着欧阳,欧阳找了纪南嘉很多次,总是在吃闭门羹,但欧阳并不会因此放弃。

他喜欢纪南嘉,想让纪南嘉做自己的女朋友,欧阳很有毅力,最后他凭借自己的真心和坚持打动了纪南嘉,两个人成功走到了一起。其实纪南嘉和欧阳之间是有一个乔夕辰可以作为联系的纽带的,因为欧阳和乔夕辰是同事,而乔夕辰和纪南嘉又是好朋友,不过这件事欧阳后来才知道。

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还有我在他乡挺好的欧阳是富二代吗,以及欧阳官配是谁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期待后续剧情。

分享 2021-08-04 2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