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春桃夭最后怎么了 桃夭的结局好不好

很多观众并不喜欢这个绿茶人设,桃夭很会抓住人的心思,自己装可怜,后面还勾搭上了孙世杰,那么玉楼春桃夭最后怎么了?还有桃夭的结局好不好?

路上偶遇桃夭让他眼前一亮,纤纤女子、温柔美丽是他理想中的人,他追到桃夭的住处渴求与其相见,桃夭先是拒绝最后相见让孙世杰丢了魂般牵肠挂肚,桃夭确实是个美丽的女人,蛇蝎美人用来形容桃夭不为过,只可惜孙世杰只看到美丽的面容却从未了解过美人的心。

桃夭的计划第一环就是抓住孙世杰的心,她越是无所求孙世杰便越是觉得于她有愧,她再利用孙世杰的这般心思让孙世杰对她无所不应,自知身份低微的桃夭再有个一儿半女傍身,入孙家的门是迟早的事,只要入了孙家凭她的本事吴月红相当于被打入冷宫,大奶奶的位置早晚是她的,一切的计划都那么完美,只可惜让林少春察觉到了端倪。

不过好在林少春知道了她的为人并不好,后面吴月红手撕桃夭这段剧情也是让大家大卫过瘾,不过想要知道玉楼春桃夭最后怎么了,以及桃夭的结局好不好,还要继续等后续剧情,应该是会得到她应有的报应的。

分享 2021-08-08 21: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