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爱你程浩南破产了吗 程浩南结局是什么

很多观众想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程浩南破产了吗?程浩南和尤雅两人后面吵架后怎么样了呢?到底程浩南结局是什么?小编来告诉大家。

在萧嫣的眼中,尤雅就像是被老公养在笼子里面的金丝雀,她习惯了懒散的生活状态,所以变得越来越没有事业心。她和萧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她很享受带孩子的时光,甚至还想要生三胎!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经济基础上,一旦老公的经济出现任何问题,那么尤雅的幸福生活也就毁于一旦!

尤雅意外怀上二胎,原本是一件很值得开心事情,但是程浩南的公司却因为投资问题面临着破产,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打乱了他们家的生活!面对刚怀二胎的老婆,程浩南真的不知该如何开口。两个人结婚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了所有事情都一个人扛,不管自己的压力有多大,都从来不会在老婆面前表现出来,所以这次公司面临破产他依然选择瞒着尤雅。

虽然也是因为太爱尤雅了,但是这么大的事情最好还是两个人一起承担,反而委婉的劝尤雅打胎,直接激化,矛盾,想知道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程浩南破产了吗,还有程浩南结局是什么,就继续关注电视剧吧。

分享 2021-08-08 21: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