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于途最后的职业是什么 于途为什么辞职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最后的职业是什么呢?很多观众担心最后他是不是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毕竟在现实面前不得不低头,于途为什么辞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有看过原著小说,又或者是看过电视剧的小伙伴,肯定是很清楚于途的人品。他并不是那种“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人,到了最后,他确实没有离职,结局里他还是选择了理想。

其实,于途想离职的原因也很简单,于途出生的家庭很一般,父母都不是有钱人。因此在后面他发现父母生病时,自己却没法给到他们最好的待遇和生活,生出了愧疚之心。不过在后面的剧情里,其实于途还是不会离开他心爱的事业的。于途意外地接到了J-X号卫星出问题的电话,要求于途马上返回研究所,卫星故障这件事如果真的想要处理起来的话时间也是非常漫长的。

所以你是我的荣耀于途最后的职业是什么,以及于途为什么辞职,最后其实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理想,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了,继续关注电视剧吧。

分享 2021-08-09 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