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晶晶开的什么车 晶晶前男友叫什么

目前剧情简直是太甜了,不少观众也表示于途真的太会了,还没有观看电视剧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今天来说说你是我的荣耀晶晶开的什么车,以及晶晶前男友叫什么?

其实,乔晶晶的前男友叫苏冶,是季肖冰扮演的。季肖冰曾在《SCI谜案集》中出演展耀从而被大家熟知,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季肖冰都很符合前男友。当然了,剧中苏治可谓是有钱有权,好友佩佩都觉得条件可以,可是乔晶晶却能看出来,前男友是个花孔雀,喜欢征服那些优秀的女人,娶到家后就剥夺女人的工作能力,使她成为他的附庸或者炫耀的资本。

因此,乔晶晶主动提出了分手,后来成为荣耀游戏的代言人,技术却极差,被前男友的女友爆上热搜,为了继续代言和拿下另一个剧的女主角,决心在一个月内练级成功,参加荣耀官方的竞赛。

所以后面也是晶晶主动提出分手的,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你是我的荣耀晶晶开的什么车,以及晶晶前男友叫什么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8-12 2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