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歌光王是好人吗 光王喜欢谁有感情戏吗

韩栋在剧中饰演的光王还是不错的,不过可以看出来他的目的其实不简单,那么到底与君歌光王是好人吗?还有光王喜欢谁有感情戏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王李忱多次为鱼冰儿解围,让鱼冰儿分不清自己的心中所爱 是痴情的安王,还是皎洁如月的光王……王烟织在仇士良身边长大,文武兼修,才貌双绝,李炎对她一见倾心,此后以帝王之尊,钟情于一人。即便李炎知道烟织另有图谋,仍是宠溺不已。光王李忱找到王烟织,二人达成协议,烟织助光王登基,光王允烟织一诺。

当时的李炎为唐武宗,在他之前的皇帝,是他的二哥唐文宗,唐文宗之前,是大哥唐敬宗。这三代的皇帝都是唐穆宗之子,所以唐武宗后,继位的极有可能是李炎亲近的弟弟安王,而不是他们的皇叔光王。王烟织负责挑拨李炎与安王的关系,光王李忱则利用鱼冰儿的信任,嫁祸安王弑君。鱼冰儿此时才明白,真心爱她的只有安王,为救安王,自愿顶罪。

从剧情来看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就是感觉人设上面有些问题,看着有些尴尬,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与君歌光王是好人吗,以及光王喜欢谁有感情戏吗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8-16 20: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