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黄页大全6685s看多了会造成什么危害 别让好奇心害了你

  1688黄页大全6685s一看就是不健康的网站,那么这种网站看多了会造成什么危害呢?经常看黄页的男性可能男性都会有点手淫的习惯,长时间的手淫可能对我们的前列腺都会产生影响!

 都说男性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所以很多网络上的内容都与黄色擦边而过,整个社会的性文化也在大步开放。对于已经有了正常婚姻生活,需要“交公粮”的男人们来说,尚可抵抗诱惑,但是对于初识认识的青少年们来说,就很难抵御了。

  长时间的浏览黄网,纵然可以满足自己的好奇之心,“饕餮”一番。但是前列腺可在暗暗叫苦了, 反反复复、长时间的充血,让前列腺得不到休息,久而久之,前列腺就会“罢工”了。如果仅仅是浏览黄网时引起的“性奋”,已经让前列腺不堪重负的话,频繁的手淫也是前列腺炎大举年轻化旗帜的首要罪魁。虽然“手淫无罪”,但是青少年很难有自制力,面对诱惑,保证正常的“性奋”频率。

  如果手淫频率太高,达到每天一次的话,能引起男性生殖系统的感染,它有两个原因:第一,相对意义上来讲,手淫是一种不洁净的性行为。它通过包皮和龟头的摩擦来达到性高潮,细菌就容易侵入尿道,最终导致前列腺炎。

分享 2021-08-17 17: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