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 赵显昆是谁扮演的

剧中赵显昆是谁扮演的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就是于和伟了,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位老戏骨的其他电视剧,都是很不错的,一起来了解一下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

黄礼林是和赵显坤一起创业的人,最清楚他的手段,所以在赵显坤给了台阶之后,选择登门主动认错。同时也是表忠心,告诉赵显坤自己没有另起炉灶的小心思。最后再帮夏明答应了赵显坤的邀请,去集团担任副总经济师。事情至此,本来就可以揭过去了,但是夏明却登门,拒绝了赵显坤的邀请,同时向赵显坤袒露自己的野心。

他承诺天科永远是赢海的子公司,但是他要帮着黄礼林做大做强天科,而他的第一个目标就是群星项目。夏明的意思很明白,那就是天科不会脱离赢海,但是自己和舅舅的待遇不公平,天科要和集团重新划分利益。而击败赢海总承包公司,拿下群星项目,就是他的谈判筹码。

电视剧改编的还是很不错的,人物演技智商也都在线,目前看起来还可以的,具体的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就要等后面剧情播出了,还有赵显昆是谁扮演的也介绍到这里。

分享 2021-08-18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