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乔一成的妻子是谁 乔一成结过几次婚

白宇饰演的乔一成是大哥,他的感情线还是比较多的,有过几段婚姻,那么到底乔一成结过几次婚?最后乔家的儿女乔一成的妻子是谁?

这部剧中的大哥乔一成是由白宇饰演的,白宇近几年在电视剧当中的口碑很好,他出演了多部爆火的电视剧,网友们对白宇在这部剧当中的表演抱了很大的期待。白宇是一个低调且有实力的演员,他饰演的大哥乔一成是一个性格内敛、成熟稳重的人。在外面他是一个内向而且有点小自卑的人,但是回到家里之后却撑起了家里的一片天,悉心的照顾几位弟弟妹妹长大成人。

乔一成毕业于名校,在毕业之后也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他在大学期间结识女朋友叶小朗。乔一成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人,在两人相恋几年之后就选择结婚,但是两个人的感情无疾而终最后也选择了离婚。离婚之后,深受重创的乔一成认识了项南方,项南方是一个温柔且强大的女子,在职场当中是一个特别干练的人。遇到项南方之后,乔一成慢慢地爱上了项南方,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最后乔一成和项南方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电视剧剧情还是很不错的,乔一成小小年纪就要当家,明明自己也是小孩,还要照顾弟弟妹妹,这部分剧情确实是让人很心疼了,关于乔家的儿女乔一成的妻子是谁,以及乔一成结过几次婚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有兴趣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

分享 2021-08-18 2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