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歌程若鱼与她姐姐什么时候相认 程若鱼结局好不好

在小说中程若鱼结局好不好并不是很好,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有所改编,还有很多观众想知道与君歌程若鱼与她姐姐什么时候相认。

随着程若鱼和仇胭脂得不断接触,她意外发现了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和仇胭脂竟然是亲生姐妹,两个人就是前宰相王涯孙女。如今两个人虽然一直见面,但失忆的程若鱼却不记得姐姐,而仇胭脂也认不出长大的妹妹,姐妹两人重新相逢,程若鱼不甘心让胭脂忍辱负重,可仇胭脂却要坚定走下去。

齐焱和珖王以及各地番外联手征伐大宦臣,仇子梁给齐焱下圈套,程若鱼身为执剑人,准备代替齐焱去见仇子梁。在大结局中胭脂替程若鱼赴死,她已经生无可恋,除掉仇子梁是她唯一的心愿,而妹妹程若鱼就是她要保护的人,齐焱带兵攻进将棋营,大宦官仇子梁被彻底铲除。两年后齐焱服食丹药驾崩,珖王拿出先皇遗照继位大统。

在仇烟织大婚当晚,知道了程若鱼是自己的妹妹,所以关于与君歌程若鱼与她姐姐什么时候相认大家耐心等候剧情的播出,至于程若鱼结局好不好,也期待后续剧情。

分享 2021-08-18 21: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