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尘里艾景初什么时候喜欢上曾鲤的 艾景初的手机型号是什么

电视剧世界微尘里是一部简单的小甜剧,不过演员大都是爱豆出身,吐槽的最多就是演员演技了,确实是有些不太让人满意,今天来说说世界微尘里艾景初什么时候喜欢上曾鲤的?以及艾景初的手机型号是什么?

《世界微尘里》主要讲述了曾鲤和艾景初、刘宇诚和伍颖、邓浩然和马依依三对反转性格恋人之间的恋爱故事。《世界微尘里》中饰演男主毕雯珺也是一位很帅气的小哥哥,参加过《偶像练习生》。背靠乐华的他,也接了很多影视作品,《淑女飘飘拳》反响不错,但还是缺乏演技。现在还有几部待播剧,跟李一桐合作的新剧《九霄寒夜暖》也备受关注。

因为这部剧里大多都是爱豆,而爱豆扎堆的综艺,一般就意味着演技尴尬,所以大家对《世界微尘里》是不怎么看好的。果不其然,在《世界微尘里》播出后,吴宣仪的演技果然受到了质疑,大家都觉得吴宣仪演的主角表情太尴尬了,存在很多爱豆演戏的通病,五官乱飞。跟吴宣仪一样,毕雯珺演的男主是个比较沉默寡言的人,然后他同样把男主演成了面瘫,整部剧都是一个表情,本来男主的人设挺好的,但他一演起来就是少了一点感觉。在《漂亮的书生》这部剧里毕雯珺演对男二的人物就拿捏的很好,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高过男主,演技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剧情还是可以的,但是确实是演员演技一言难尽,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演员还需要多磨练磨练,今天的世界微尘里艾景初什么时候喜欢上曾鲤的,以及艾景初的手机型号是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20 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