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上半场夏朗朗和谁一起 夏朗朗是哪里人

由沈月饰演的假小子夏朗朗是哪里人呢?她来自一个小城市,为了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个学校,放弃了更好的学校,那么机智的上半场夏朗朗和谁一起?

夏朗朗出身小城市。很多人对她的印象都是一个“假小子”。夏朗朗学习成绩优异,素有着学霸之称。但是为了意中人,她又做了很多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很不值当的事情。学霸+恋爱脑的搭配,在沈月饰演的角色中,还是第一次出现呢。

夏朗朗的学业上面。夏朗朗在高中时期就喜欢上了马亦然,并且一开始就是三年,高中三年中,夏朗朗心中装的就只有马亦然了。夏朗朗的成绩非常的好,照她的高考成绩,本来是可以就读985大学的。但是夏朗朗为了和马亦然在同一个学校,放弃了这次机会。她不顾妈妈和身边人的建议和劝说,毅然的决定来到现在这个学校。很多观众对夏朗朗这个行为都是表示惋惜,毕竟放弃的可是985大学,失去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

四个女孩子家庭背景不同,性格不同,她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呢?想知道的话继续关注电视剧吧,以上就是今天的机智的上半场夏朗朗和谁一起,以及夏朗朗是哪里人相关内容。

分享 2021-08-22 14: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