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行者张冼赫喜欢林蔷吗 张冼赫结局是什么

张冼赫这人个人的身份也不简单,虽然他是大毒枭的养子,但其实他是很讨厌贩毒的人,而且后面他成了卧底,那么张冼赫结局是什么?还有玫瑰行者张冼赫喜欢林蔷吗?

郑业成玫瑰行者中的角色叫张冼赫,是个亦正亦邪的富二代卧底,初看是黑道设定,但冷静沉着的性格以及让人捉摸不透的行事风格,都预示了其身份后期的反转。岭南市禁毒大队长程吉在执行任务中不幸遇害,然而恰巧警校生-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做人质交易,缉毒大队顺势就让林蔷隐藏身份,开始执行卧底任务,来搜集毒贩罪证的故事。

在潜入贩毒集团时,林蔷结识了海外毒枭马洪涛的养子张冼赫,林蔷不仅要假装与其情投意合获取情报,又要抑制自己真实情感,其实林蔷已经不由自主地爱上了毒枭的样子,萌生情愫,并且林蔷说服毒枭养子,来共同完成任务,随后两人便颇有默契地和邱虎和刘兵两大毒枭周旋,然而这幕后黑手,却是剧情反转的地方,这一切都是大毒枭马洪涛的计划,大毒枭马洪涛利用警方力量打击其他毒枭坐享渔翁之利。

所以作为卧底,很多观众担心两人结局会不会不太好,关于玫瑰行者张冼赫喜欢林蔷吗,以及张冼赫结局是什么,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电视剧找到答案。

分享 2021-08-22 19: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