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行者程景松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程景松最后结局是什么

程景松就是电视中默默守护女主的男二,所以关于玫瑰行者程景松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他是喜欢女主的,但是程景松最后结局是什么为了保护女主故意暴露自己的身份。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狙击手,他最挂念的就是林蔷,本来以为自己对林蔷只是兄妹间情,但渐渐发现他的感情里不仅仅有亲情。为了保护林蔷,他主动提出参加行动,不管有多大困难,只希望在林蔷危险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在整个行动中,他多次以身犯险,保护林蔷。

程景松的结局让人唏嘘,随着张冼赫身份的曝光,林蔷处于非常危险的困境中,为了让行动继续顺利地完成,程景松只能自爆身份,撇清和林蔷的关系。纵观程景松的故事,他是一个为爱无条件付出的痴心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玫瑰行者程景松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以及程景松最后结局是什么相关内容,虽然两人不会在一起的,但是还是希望程景松有一个好的结局。

分享 2021-08-22 19: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