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马素芹老公是谁 马素芹和乔二强是什么关系

乔家的儿女马素芹老公是谁呢?由朱珠饰演的马素芹很多观众也比较喜欢,后面和乔二强还有一段感情戏,那么马素芹和乔二强是什么关系?

乔二强成绩不好,父亲乔祖望为了不让他成为家里的负担,早早就给他找了一份工作给家里贴补家用。在厂里乔二强认识了师傅马素芹,并且很快对马素芹产生了感情。马素芹的丈夫是个野人,经常家暴马素芹,还一直向马素芹讨要工资。马素芹丈夫知道两人的事情后,狠狠揍了乔二强,然后带着马素芹离开了。

乔二强心里一直有马素芹,在与别人结婚后再次遇到马素芹时,乔二强心里还会有波澜。后来乔二强离婚了,与马素芹开起了饭店。只是乔二强的前妻突然出现,并且带着一个孩子。乔二强以为这孩子是自己的,而马素芹也这样认为。马素芹为了不让乔二强为难,自己主动离开了。

所以说其实乔二强喜欢马素芹,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小时候缺失的母爱,在马素芹身上找到了,关于两人马素芹和乔二强是什么关系最后结局是什么,还需要等待后续剧情的播出,乔家的儿女马素芹老公是谁最后也是离婚了。

分享 2021-08-24 15:56:55